────────────────────────────────────────────────────────────

使用文章須知:

●有R20的魔法飛機杯

●因為太懶了我直接打簡寫。G!S=Gaster!Sans,G!P=Gaster!Papyrus 。

●電話性愛有。

───────────────────────────────────────────────────────────

 

 

夜晚降臨,人類孩子已在二樓的房間就寢。

G!S踏出房間外,本想抽根菸消除突然湧現的焦躁感,但卻發現菸盒裡已沒有香菸。他伸展身體,陀著背走下樓,坐在沙發的扶手上發呆。

已經好幾天不見G!P了,他那個摸不透行蹤的兄弟,只說要處理一些事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幸好,他還允許G!S與他通電話。

發了幾分鐘的呆,G!S從口袋拿出手機撥打了G!P的電話號碼。他知道這個孩子要睡的時間點上,G!P絕對還醒著。

Sans?那個人類孩子睡了嗎?」

果然不出G!S所料,G!P的聲音從電話傳來,平時輕柔的聲音透過機器顯得更加有磁性。

「嗯。」

G!S的聲音很短促,他用肩頸夾著手機,漫不經心的回應。在沙發扶手上交叉腿,聽見G!P的聲音,讓他那股莫名的煩躁感更濃烈了。

「你不會一邊點菸一邊跟我說話吧?感覺很不專心呢,Sans……」

G!P的聲音有些停頓,他在叫著Sans的名字時,聲音特別輕柔。

「嗚!我沒……」

G!S在電話裡的聲音傳來自己的名字時特別敏感,他放鬆身體,往後躺入柔軟的沙發裡,不小心鬆開了手機。手機滑落到沙發的夾縫,但是他無暇顧慮那些。G!S的手指從嘴巴下方撫弄著,撫過有些乾渴的喉骨,經過肋骨時,上衣的布料些微阻礙著指骨的滑行。手指順著身體線條來到褲頭,G!S用著黏膩的動作解開了拉鍊,隔著內褲的布料撫摸正興奮著的地方。

已經好久沒做了……。

好想Papyrus……,好想要他的手撫過自己,好想要他的舌尖舔舐過自己,好想要他炙熱的分身進入自己,與自己結合。

下腹湧生一股炙熱感,一點一滴的侵蝕他的理智。

G!S拉開底褲,讓已經挺立的慾望探出頭來,G!S倒抽了一口氣,接觸到冷冽的空氣讓他敏感的呻吟著。

他躺在沙發上,左腿跨向沙發的椅背,右腿踩在沙發旁的地板上。右手還在越來越硬挺的地方猶豫著。

Sans,你還在嗎?」手機裡,G!P的聲音傳來,G!S隨意地用左手摸索著沙發,挖出了未關來電的手機,然後慵懶的隨意回應著。

他沒有在仔細聽G!P說些什麼,只是聽著對方叫著自已的名字,右手開始觸碰自己的慾望,想像是G!P撫摸上來。

「嗯……,Papyrus……」G!S大拇指觸碰到敏感的頂端,他忍不住開口叫著對方的名字。

Sans?你還好嗎?」聽得出來兄弟很不專心在講電話,G!P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質問的感覺。G!S有些心虛,他努力壓下興奮的喘息,回應著電話。

「嗯,沒事……,一切都好。」G!S的臉上開始染上了羞潮,他手指按照記憶中,G!P的手法套弄著自己。雖然G!S努力壓住嘴巴下方,但無可避免的,還是有些聲音傳到了手機裡。

「只有你一個人嗎?Sans?」G!P感受到G!S在他喚著名字的時候會特別有反應,所以這次通話中,他叫了兄弟的名字很多次。G!S無法停止手的動作,他的腰部甚至配合著手套弄的動作,就像平時迎合G!P的動作般,上下擺動,沙發也因為他的動作發出了吱嘎聲。

「對……,不。不是……,不是還有你……嗎?」G!S的聲音依舊慵懶,但與平時不同,夾雜了許多興奮與喘息,增添了很多誘人的性感。手機傳來G!P的笑聲。

「是呢,有我,跟你……」G!P在應該句點的字上停頓,意有所指。不過G!S可沒心力去想著他兄弟的伏筆,反正等等就會如往常般,他兄弟會用『行動』來讓他知道那伏筆的意義。

「我們在做愛呢。」

G!P的聲音帶著挑逗,從手機用耳語般的方式傳入G!S的聽覺裡。他聽到這句語句身體更加敏感與緊繃,然後感受到他的『私處』,被G!P的慾望突然填滿。他放蕩得叫出聲,射了出來。

『啊、啊!Papyrus……哈啊……』

手機突然傳來G!S自己的聲音,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G!P發出笑聲,輕鬆的說著:「這麼好聽的聲音,不錄下來豈不可惜了?因為太想你了,『這裡』已經硬得難受了。總覺得你比往常還緊呢!」G!P將手中的小杯子往自己慾望的底部套去,想要讓柔軟又潮濕的內壁全包覆到他的分身。炙熱的頂端不斷推動小杯子的內壁,伸展裡面的空間,讓G!S發出更加激烈的喘息。

「不……Papyrus……!我、我才剛高潮完……嗯啊!」仍在高潮餘韻當中的G!S,想要阻止G!P給他過於強烈的快感。他可不想用『叫床聲』吵醒正熟睡的人類孩子。

儘管這麼想著,下半身卻還是順應著在另一個地方,G!P的動作搖擺著。

「等等……你……為什麼會帶著我的……」G!S尷尬與害羞爬滿了他整張臉,他焦急得喘著氣。總覺得G!P比往常更大,且更積極的要他。

「因為好幾天會不在,我覺得你會想我。看,這不就滿足你了嗎?」G!P說得輕鬆,事實上,他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佔有慾。他那常常覺得無所謂的兄弟,老是讓人感受到他的吸引力,性感得讓人想把他弄哭。放著這麼不管的話,說不定有人敢動『他的東西』,而『他的東西』還會沒有自覺的與別人發生關係。

雖然Papyrus不確定這究竟是個人主觀看法,還是他的顧慮是真實的。

不過透過這次的電話,至少可以確認,G!S是想著他做的。想到這裡,G!P內心滿滿都是病態的滿足感。他控制那些蔓延出來的半透明觸手,跟著鑽入絲毫沒有空間的小杯子中。

「啊、嗚……Papyrus……你是不是用那些東西了?……太大了……」G!S瑟縮身體,將剛剛大大敞開的雙腿閡起來,變成側躺。他單手拿著手機緊貼著自己的聽覺來源,裡頭傳來G!P夾雜些微興奮喘息的笑聲。

G!S另一手的手指骨塞進嘴裡,以防自己叫得太大聲。但是私密處被G!P這樣挑逗,撐大的些微痛感與快感交雜,他失神得舔拭起在嘴內的手指,發出了淫靡的滋滋水聲。

Sans,你很喜歡舔呢。」G!P透過手機傳來的聲音判定G!S的行動,腦內畫面滿滿都是那性感至極的軀體。他粗暴的將剩下的部位都擠入小杯子裡,儘管裡面還有兩根濕滑的觸手。

「哈啊!」G!S鬆開嘴內的手指再次叫出聲高潮了,他不明白這次的性愛,自己的身體怎麼會如此敏感。但是他沒有餘力思考,手機傳來一聲低沉的命令句。

「轉過去趴著,把你的屁股抬高。」

G!S腦內暈暈沉沉的,他遲疑了一會才轉過身,上身軟綿綿的趴在沙發上,下身翹得老高。一手仍然抓著手機,聆聽G!P的喘息聲。另一手探到身後,將褲子跟底褲退得更低。

「啊……Papyrus……快上我……」按耐不住內心的騷動,G!S的腰部輕輕搖晃,退去褲子的手還沾染著些唾液,他探到自己身後,用扭曲的姿勢將那些液體抹到尾椎上,並自己用指骨摩擦著尾椎。

「忍不住了嗎?」G!P還是沒有動作,他很享受G!S渴望他的感覺。他只是輕笑,遊刃有餘的動了動在窄穴裡的觸手,觸手上的黏液與G!S的穴裡體液相互交融,提供了很好的潤滑。觸手愉快的在窄緊的空間裡,極度勉強得摩擦著內壁移動。

「哈啊、舒服……可是不夠……Papyrus……我想要你……用你的……抽插我……」G!S因為好幾天沒做,被情慾染暈了頭。他知道G!P正在挑逗他,期盼他說出更多情色的話。身體像是被火燒般難耐,他淫蕩得沾起自己剛剛射的精液,塗在尾椎上提供潤滑,焦急得用手摩擦套弄著,腰部不時跟著動作搖晃。

『別急,夜還長呢。』

半透明的觸手時快時慢的移動著,更多纏繞了出來,壓緊了小杯子的外部。電話傳來了彼此的喘息,像是敖釀的酒,越沉越香。G!P閉起眼,G!S的模樣在他腦海裡浮現,慵懶的氣息、焦急的喘氣、與平時不同的激情,G!S正激烈的渴求他。

即便兩人不在同個地方,他仍然能看到G!S趴在沙發上,上身壓低著身子,軟癱在沙發扶手上,微微伸出舌頭胡亂舔舐著,像隻小狗般的喘息,舒展過大的慾望。那雙  骨盆翹得老高,上下隨著他的動作緩慢晃動著。

G!S用手套弄著尾椎,學G!P以往的手法用指尖輕摳著尾椎內部。他似乎能感受到G!P在他身後磨蹭著他,用黑色的濕黏觸手纏擾他。G!P的慾望在他性交用的穴口裡漸漸脹大,卻絲毫不動,引誘著他跌入名為G!P的漩渦裡。

Papyrus……我想要你的精液……用你那裡狠狠上我,把我操到穴口都壞掉也可以……。我忍不住了……。」

G!S實在忍不住了,他喘著大氣,著急得對電話求助,希望電話另一頭的人能滿足他、疼愛他、佔有他。

G!P難得呆愣住了,甚至差點摔了手機。他那兄弟實在性感得過份!說出這種要求,讓他無法保持以往的冷靜與理智。也只有G!S才辦得到這點,讓他無法自主。他很突然地,開始急速抽插了起來。雖然小杯子裡還有兩條仍在移動的觸手,但是他管不了這麼多。用力得將慾望頂入小杯子最深處,用慾望頂端摩擦小杯子最柔軟纖細的地方。

如同他兄弟情感上對他的影響。G!S已住近他靈魂深處,控制著他最柔軟脆弱的地方。

「在說什麼呢?你早就壞掉了,是我用壞的。而且,你只能在我懷裡繼續敗壞……。」

---而我也是,只能與你緊緊相連著,然後不斷墮落。

 

已經不想壓抑任何聲音了,渴求彼此的味道與吐習,明明相隔兩地卻如此緊連的靈魂,沉溺在瘋狂的肉體快感中。

G!P將手機切換擴音,G!S甚至可以從電話裡聽到自己淫亂的喘息。但是他根本不在意,腰部隨著G!P的進出動作搖晃著,另一隻手仍然照著在印象中G!P的手法愛撫尾椎,然後粗暴得抓著。G!S知道他那兄弟隨著做愛的濃烈越來越深,會變得更粗暴,不知道到底是他兄弟個性就是如此,還是這其實是G!S自己喜歡的做愛方式;總之,G!S自己很享受他兄弟如此霸佔他的身體。

「啊……啊啊……要……要去了……」G!S上半身癱軟在沙發上,他知道G!P還沒有想射,但是電話的聲音讓他變得敏感;想像著彼此的氣味與動作,意識中的畫面比真實還情色。他實在承受不住G!P現在強力的抽插。

「你今晚特別興奮呢,不過你知道的吧?說出這種話,我會對你做什麼?」G!P鼻息間喘著情色的氣音,他保持著力道蹂擰那不斷收縮跟分泌液體的穴,然後仔細聆聽電話裡的聲音。

「……嗚……呼啊……」電話傳來G!S壓抑般的聲音,他痛苦得瑟縮身體。手骨緊掐著蓄勢待發的慾望,食指緊緊按著慾望頂端的小孔。G!S努力克制自己不射出來,腦中漸漸被刺激染得一片空白。

「乖孩子,不能先射。啊啊……你這裡更加緊緻了呢。Sans……,這樣讓我有種……,你想要吞噬我的錯覺……」G!P發出笑聲,調戲著他的兄弟。他現在只融得下他的兄弟,意識裡滿滿都是那張性感的臉,充斥著不同平時慵懶的激情。身體傳來的淡淡香菸味,偶爾會染上些他收藏的酒味。讓他更加著迷,更加瘋狂。儘管在G!S面前,他可是將這些已濃烈到快要變質的愛意隱藏好好的……。

「啊………………Papy……

穴口更加地緊烈的收縮與潮溼,電話微微的機械音湧出了激烈的喘息。理智被彼此剝奪,手機螢幕被喘息染上一層薄霧。在這瘋狂的時刻中,G!S喚了G!P的小名。

「我愛你。」

其實G!S的喘息將這句無聲的話語蓋過,但G!P仍然可以聽見他兄弟的聲音,訴說著彼此的感情。他用力抽動下身,將大量的熱液送入緊緻的穴口中。

G!S也很有默契地鬆開手,將積蓄已久的白液射出。他讓身體陷入沙發裡,骨頭一顫一顫地發出輕微地聲響。他大口大口吸氣,席捲而來的疲倦感中,充斥著高潮後的餘韻與穴裡炙熱滿溢的感覺。他甚至想,如果自己有腹部,亦或者能懷孕,也許這次就會中標了吧?

「滿足了嗎?」

G!P的聲音悠悠傳來,似乎已經打理好自己,恢復常態地跟G!S對話。這讓G!S非常不開心,總會有輸人一等的感覺。不過,對方是他兄弟這點,讓他的不甘稍稍降低了些。

「怎麼可能?哼,回來的時候幫我帶幾包菸。」

G!S仍在試圖平復喘息,然後完全不打算動他任何一根骨頭。可以的話他想一直賴在沙發上當懶骨頭直到G!P回來,不過在那之前,這副情景會先被人類小孩撞見。他稍感厭煩地盤算休息時間,打算等等再來清理。

「對了,Sans。」

G!P平穩的聲音依舊沒變,G!S隨意地哼了一聲回應,他兄弟總是會在情事過後說些嚴肅的公事來破壞情調。不過他早已習慣,聽聽就好。

 

「我愛你,愛到比瘋狂更可怕的地步。……晚安了,我會盡早回去的。」

掛斷電話後,G!P拿起裝滿他精液的小杯子,挑逗地在外側輕咬了一口。

方才話筒裡的聲音依舊平穩,卻比以往都來的嚴肅認真。G!S被咬得發出嬌嗔,但這並不是造成他骨頰染上害羞色彩的主因。而是G!P掛電話前,那充滿魔性的語句。此刻纏繞他的聽覺與心頭,他覺得他大概一輩子,都離不開。就像是香菸裡的尼古丁,濃烈的愛已到達比瘋狂還要可怕的地步。

 

 ────────────────────────────────────────────────────────────

 撲拉廢話:

拖稿拖超久的,因為現在都跑去OW了。說起來有很多原因......,對於UT這部作品我還是很喜歡,但是請原諒每個人有選擇創作的理由。

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我也一直努力進步,不管是文字還是劇情。經過UT這坑之後我的H文寫得比以前更加煽情,總算從撒糖作家變成肉糧製造機了(ㄎㄅ

不過我仍然堅持肉裡要有劇情與感情,沒有這些的話,我不知道違章主軸在哪嗚嗚嗚。

今天是剛好看到以前貼的噗浪有人留言才想起:喔~對喔!我有寫這個!(X
看過之後,居然被自己寫的劇情吸引到!XD 所以就來把它補齊囉!

文章相關的圖檔我再去跟朋友詢問一下(乾) 他們有畫很多給我嘿嘿嘿~

arrow
arrow

    撲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