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介紹:

「終其一生淪為奴隸,已讓我準備好永世成為你的主人。」──齊勒斯

「蘇瑞瑪曾是符文大地的驕傲。而我將會帶它重返榮光。」──阿祈爾

 

官方故事:

https://universe.leagueoflegends.com/zh_TW/story/champion/xerath/

────────────────────────────────────────────────────────────

使用文章須知:

●有一點類似觸手普類,因為齊勒斯的型態我必須要自己想像,包含他的JJ(乾

●阿祈爾沒有JJ的設定,我科普過鳥鳥大多沒有鳥鳥(?),只有洩殖孔會射精喔!

●由於這兩個非人類的情況更為特殊,大多都是我自己腦補設定啦!能接受就往下上車囉!

─────────────────────────────────────────────────────────

 

阿祈爾知道他一直在尋找那個背叛他的男人。

 

縱使他現在已沒有普通人類的身軀,被賦予華麗鎧甲所包覆的肉軀像極了人類與鳥禽的合體。他想起了荷魯斯這個神祉的傳說,但他並不認為自己屬於誰,他就是蘇瑞瑪的皇帝與神。

 

但神也是有情緒的,例如現在──阿祈爾分不清湧上心頭的,到底是憤怒、失望、憎恨、不可置信、念舊?過去的回憶與死去那一瞬間的背叛畫面重疊,讓他不知該擺出何種表情;雖然擁有鳥類特徵的他也較難以露出較為明顯的表情。齊勒斯就在眼前,他發出怒吼卻被齊勒斯硬生生用魔幻打擊給停住。

 

「嗨,阿祈爾。還是我該叫你兄弟?或者……主人?」齊勒斯語氣嘲諷,見著這個曾經容光煥發的王。

「叛徒!你只不過是沙漠裡的塵埃。你根本不配被解放!你就活該持續被枷鎖束縛著!」阿祈爾憤慨地說著,雖已能說話但暈眩感仍在,他恨不得立即召喚沙漠士兵將這團藍色的能量切個粉碎。

「束縛?」這句話顯然刺進了齊勒斯已失去肉體的心裡,他輕輕晃動那對兄弟在他身上捆保的鎖鏈。儘管掌握著足以讓雷尼克頓墮落的力量與嶄新的秘術,但齊勒斯意志裡最深沉的一小部分仍然知道,他還是那個無名的奴隸男孩。

「終其一生淪為奴隸,已讓我準備好永世成為你的主人。」齊勒斯砸下了毀滅之眼,阿祈爾能感受到自己受到了創傷,但一切都是那麼地虛無。透過召喚師兩人的相見就像是個笑話。阿祈爾閉上了眼睛輕輕說著:「身為一個皇帝重要的不是權力……,是責任感。」當他接受齊勒斯給予最後一擊的時候,齊勒斯卻停手了;炙熱卻又冰涼、酥麻卻又滑溜的矛盾觸感讓阿祈爾張開了眼睛,齊勒斯看起來像是手的部分觸碰了他。

「齊勒斯,意為樂於分享。那我就盡這個責任,分享擁有這力量的身體給您。」阿祈爾身上金黃的盔甲仍在,但布料部分就被齊勒斯燒得精光,這讓阿祈爾想到自己死前也是被齊勒斯活活燒死。憤怒的阿祈爾並不知道齊勒斯是要分享什麼,但他也沒有興致知道;他只想要親手讓齊勒斯的光芒殞落消逝。但還來不及咒罵,齊勒斯不知是沙粒還是能量所組成的身體一部分滑入了他的穴口中,沙漠皇者瞪大了雙眼,驚訝大過於其他的情緒,讓阿祈爾沒辦法做出任何反應。

「說不定,我以前就想這麼做了。你可知道我看到你娶妻生子、子孫綿延的感覺?」齊勒斯沒有一個固定的形體,那些能量體勉強有個四肢、頭部與軀幹的外型,但又延伸出許多細小的「手」一條條進出速度不同地侵入著阿祈爾。

「停……住手!就算你這麼做,也改變不了什麼!你還是該死的……」

阿奇爾還來不及說完,鳥喙的部分也被那一條條藍色的能量纏繞住,伸入他的嘴內攪動舌頭。詭異的感覺竄入五感裡,恐懼卻沒有攀上阿祈爾的心頭,這樣充滿侵略性的舉動只讓他更加憤怒。

「對,我還是該死的……在乎你。就算成為了神,沒有你的解放,我仍然不完整。」齊勒斯平靜地說著,卻能從說出來的話中,字字聽出他的激動。他知道阿祈爾閉上了眼想逃避看到這些難堪的景色,不過他不在乎。現在的齊勒斯,要將現在所有的景象傳達到另一個物體腦中實在太簡單了,他發出詭異的笑聲,讓阿祈爾的穴口沾滿了濕滑的液體。
「嗚!嚕嗯!」阿祈爾似乎憤怒地想要繼續抗議,因為腦中顯現的角度與畫面實在太過羞恥;一名沙漠的皇帝,現在卻大張著腿,嘴裡與穴口都塞滿了敵人的一部分,卻無奈什麼都做不了。阿祈爾絕望地回想起他所建造的王國被毀滅之時,他那時為什麼要成為掌握大權的人,目的始終都只有一個──解放齊勒斯。

「那不是什麼怪東西,只是為了讓你能接納更多的我。就像當初我在心裡面容納了多少的你……,是你讓那時的我做出後悔的事情,雖然現在的我不後悔就是了。」齊勒斯又自顧自地說著,在阿祈爾穴口開始習慣被侵入而張開一定的程度後,他抽出所有自己的部分,讓阿祈爾倒抽一口氣,發出了情色的喘息聲。而在阿祈爾沒做出下一步反應時,齊勒斯死死扣住他的雙腿,將一個龐大的部分擠入到雖然擴張過但仍然緊緻的甬道中。

「呼嗚……」阿祈爾拼命搖著頭,他發出了有點類似鳥叫的聲音;但這在齊勒斯聽覺裡中簡直是天籟。齊勒斯做出動物交歡會有的動作,毫不憐惜地扭動著腰進出著阿祈爾,讓阿祈爾發出更多聲音。帶著矛盾觸感的龐大物體狠狠壓過阿祈爾柔軟敏感的肉壁,不管有沒有閉上眼,兩人交合的畫面都會被硬生生傳入腦中並讓阿祈爾的思緒混亂,最後只能照著本能迎接被施予的快感。每次一進入,細小的甬道便被齊勒斯的一部份挖出了齊勒斯的形狀;每次一退出一些,磨蹭著齊勒斯的嫩肉便被拉動著往外推擠,像是挽留齊勒斯一般地淫蕩。不斷重復著這簡單卻濃厚的動作,齊勒斯興奮地大喊著,現在他才知道,擁有阿祈爾比被阿祈爾解放更加讓他興奮。

「我曾為你做出黑暗、骯髒、邪惡的事情,至今也是,但我就只是想要你,你才是我想要被賜予的一切。」齊勒斯笑地更加猖狂,阿祈爾根本沒有心力聽取並思考他的話,但他不在乎。他會用他還是人類時期就一直慣用的黑暗手法將這些話語刻在阿祈爾腦海裡。

 

鳥類並沒有生殖器,而是透過泄殖腔射精。也許是阿祈爾力量仍沒有完整的復原,他此時的型態更加接近鳥類。

 

阿祈爾全身都在顫抖,他沒有再搖頭了,而是想要伸手想要抓住什麼東西。無奈齊勒斯目前在阿祈爾伸手能抓取的身體範圍都是飄渺的能量,因此阿祈爾緊緊抓住了那一條條的鎖鏈。性愛的動作造成的摩擦聲搭配鎖鏈晃動的聲音,還有阿祈爾偶爾發出來的叫聲,齊勒斯知道對方要抵達頂端了。

「我的阿祈爾,你可以先去喔?」齊勒斯的話很輕很輕,卻很近很近。阿祈爾幾乎接近哭喊地頭向後仰,被探入的穴口湧出了大量的白液,那些並不是齊勒斯的,而是阿祈爾高潮的愛液。齊勒斯卻沒有放過他,反而是將高挑苗條的阿奇爾抱得更緊了些,像是巴不得讓兩個人的軀體完全融合一般。阿祈爾首度發出了類似哭泣的聲音,他沒辦法再承受這樣的快感了,這樣病態的愛,比起那病態的背叛與敵意更加複雜,他想要齊勒斯放開自己。即便阿祈爾開始示弱,但恐懼從未佔領阿祈爾的思緒,這也是齊勒斯喜歡阿祈爾的一點。

 

齊勒斯類似雙手的部位狠狠地揉捏了阿祈爾洩殖腔附近的肉,進出的幅度更大且速度更快了。阿祈爾甚至有種會被這力量給撞至粉碎的錯覺,但齊勒斯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總之他一直停留在高潮階段,兩人的連接處被他的液體弄得一蹋糊塗。直至齊勒斯發出叫喊,在阿祈爾體內釋放,淡藍色的黏稠液體才伴隨著阿祈爾自己的愛液從兩人結合的地方冉冉流出。

 

阿祈爾再次張開眼睛,發現自己仍在召喚師為他們準備的舞台裡,不知道究竟是剛剛的噩夢還是殘血的緣故,他虛弱地喘著氣。他查看了自己身上的衣物,發現根本沒有任何破損,不像是被燒毀過的樣子;而當他疑惑究竟為何有那樣不可思議的體驗時,發現齊勒斯正在不遠處。

「慢著!叛徒!你……」阿祈爾羞恥到說不出話來了,但他沒有移開視線;齊勒斯與他對視了。

「召喚師的遊戲很無聊,沒MP了我也不能對你做什麼。還是你想要我對你做些什麼?」即使有一段距離、即使齊勒斯的聲音相當輕柔,但阿祈爾仍舊覺得那聲音彷彿就在耳邊那麼近。

「就算被你毀滅了,我仍然……,仍然會復甦蘇瑞瑪。蘇瑞瑪曾是符文大地的驕傲。而我將會帶它重返榮光。」阿祈爾前面的語句欲言又止,停頓了一小會才向這個叛國者說出自己的信念。

「那你就建造吧!我會拿下那一切的,包括你。」齊勒斯發出狂妄的笑聲,他讓召喚師送他回程。

阿祈爾不認同地搖了搖頭並打算站起身,穴口卻流出了藍色與白色交織的液體。他氣得瞪向祈勒斯消失的位置,確認了他們兩人發生過那樣的事情不是夢境。

「就算被你毀滅了,我仍然嘗試解放你。這次不會太遲的,即便再次揹上殘殺祭司、狂妄自大的罵名,就算你執著於我,我仍然有這個使命……,小時候就答應過你了。」阿祈爾喃喃自語。

 

齊勒斯與阿祈爾都知道,只要他們彼此都還活著,就沒有一方會獲得平靜。

 

 

 ────────────────────────────────────────────────────────────

 

 撲拉廢話:

我覺得我寫完這篇,文章某方面能力好像加強了呢!

沙漠組的CP我都很愛,希望鱷魚跟狗狗兄弟的車車我也能突然靈感大發寫完......(;w;)

附帶一提我超喜歡延伸遊戲本身就會出現的角色台詞,像是慎的:「 如果光有那麼快,為什麼照不到忍者呢? 」(←我解讀這是暮光之眼對身為影子的劫的想法

齊勒斯跟阿祈爾的對話,還有雷尼克頓跟納瑟斯的也建議大家去研究一下喔!基情四射!

arrow
arrow

    撲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